個人移動裝置

低調又有型 Oi 單車鈴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喜歡踩單車的朋友,很多都對於單車的外形有追求。如果你喜歡簡潔的設計,這款由澳州公司 Knog 設計和開發的 Oi 鈴鐺,可能會合你心意。有別於常見的圓拱形或球形鈴鐺,Oi 的設計非常特別,安裝在單車手把後,不會有突兀的感覺,而且還具備集線器功能。

Knog 花了不少心機在 Oi 的設計之上,首先利用弧形金屬片取代常見的圓拱形或球形設計,減少鈴鐺對單車整體設計的違和感。Oi 的底部在設計時還特別考慮到可以將煞車線、變速線集合起來,令單車車頭看起來更整齊。對於喜歡簡潔造型的單車友,這款鈴鐺相信是你杯茶。Oi 有兩種大小,分別適合不同直徑的手把;Knog 亦提供 5 種不同金屬顏色:鋁、黃銅、銅、黑和鈦金屬供顧客選擇。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Oi,已經超額 10 倍完成。現時有興趣支持項目的話,只需 26 美元(約 202 港元)起,預計 8 月就會付運。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