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Leica 雙鏡上身?Huawei P9 發佈日進一步延遲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之前網上就流出過擁有超薄機身的 Huawei 最新旗艦手機 P9,有消息更指 P9 會在後日,即是 3 月 9 日亮相。但今日就有中國媒體表示 Huawei 官方已表示 P9 並不會在 3 月 9 日發佈,據指延遲原因是與它的全新雙鏡頭模組有關。

據該網站消息指出,P9 的雙鏡頭提供了雙 1,200 萬像素,而光學系統是由著名鏡頭生產商 Leica 製造的,而正是這個雙鏡頭有些技術問題需要改善,所以導致了此機的發佈延遲,而確實日期方面,Huawei 官方只向中國媒體表示「未來幾個月肯定會發佈」而已,未有確切日期。另外,亦有消息指 P9 亦不會像 Vivo 早前推出的新機般,擁有 6GB RAM,亦不會採用 Kirin 650 處理器。

據知 Huawei P9 將會有 4 個版本,分別是:P9、P9 青春版、P9 增強版及 P9 Max,售價由 2,888 元人民幣到 4,099 元人民幣不等,而最高階的就是 P9 Max,據稱會採用 Kirin 955 處理器、6.2 吋 QHD 2K 熒幕、4GB RAM、64GB 內置儲存空間及 4,000mAh 容量電池。

來源:快科技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