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任天堂推出「超任版 New 3DS LL」!多款經典超任遊戲重出江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都知道任天堂經常都會推出各款特別版 3DS 手提機,而當中絕大部份都會以特定遊戲作為主題。不過即將推出的最新特別版 New 3DS LL 就反而會以遊戲機作為主題,而且其機身更會以上世紀 90 年代風靡一時的超任作為圖案,再加上一系列超任舊遊戲重新登場,相信應該能勾起資料機迷的興趣吧?

今次任天堂推出的新款 New 3DS LL 名為「New 3DS LL Super Famicom Edition」,顧名思義就是以任天堂舊主機超任作為主題,當中可以看到 New 3DS LL 的機背將會根據超任的機面設計而成,除跟足吉任的用色外,上面更仿照加入開關鍵、Reset 鍵、退帶鍵及卡帶插槽等,至於正面的 Y、B、X、A 鍵亦換上超任手掣的綠、黃、藍、紅色,看起來相當獨特。留意跟機配件包括有 4 GB microSDHC 卡、AR 卡及觸控筆等,每部價格為 21,600 日圓(約 1,488 港元),並會於 4 月中接受預訂。

與此同時,現時如果大家 New 3DS 或 New 3DS LL,更可以透過 Nintendo e-shop 購買各款超任 Virtual Console 遊戲,而當中首批登場的超任遊戲就包括有《Super Mario World》、《F-ZERO》、《Super Donkey Kong》、《薩爾達傳說 眾神的三角力》及《MOTHER 2》五款,每款價格由 823 至 926 日圓(約 57 至 64 港元)不等,而稍後時間更會陸續推出《Super Mario Kart》、《Final Fight 2》及《Kirby Bowl》等經典遊戲。

來源:Nintendo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