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搞飲食影片網站 YouTube 創辦人新「煮」意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進餐前人們習慣了「相機食先」,電視台的飲食節目長做長有,證明人們對美食的喜愛程度。對影片串流播放有深厚經驗,YouTube 創辦人陳士駿(Steve Chen)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影片串流網站 Nom,將影片直播和飲食結合,製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飲食節目平台,據悉韓國歌手 Psy 和金像獎男配角 Jared Leto 都是投資者之一。

和遊戲迷熟悉的遊戲直播服務 Twitch 相似,Nom 將製作美食的過程直播和記錄。Steve Chen 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Nom 是一個專為美食愛好者而設的地方,如果你曾經為你的自煮晚餐拍過照,或者廚房就是你工作的地方,Nom 就是你要來的網站。Nom 有桌面版和流動 App 供用戶進行直播,和 Twitch 一樣可以跟觀眾互動,觀眾甚至可以向主持人發送動圖、影片、相片。

除了有星級投資者,Nom 亦請來了著名的廚師和餐飲達人助陣,例如有 3 星米芝蓮主廚 Corey Lee、侍酒師 Yoon Ha、糕點達人 Joanne Chang 等,務求吸引更多喜愛烹飪和美食的網民參予。未來,Nom 還會直播大型的美食活動。

來源:nom.com


相關文章: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Instagram 廣告收入超 YouTube 法庭文件披露其優勢近年一直持續
  • YouTube 警告 OpenAI 違反使用守則 Sora 模型可能使用了其影片作訓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