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唔怕頸梗膊痛!Woollip 充氣枕頭等你搭飛機有覺好瞓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一般情況下搭飛機通常都要花不少時間才到達目的地,若然冇嘢好做的話,相信大家都應該會選擇瞓一覺。不過如果坐的是狹窄的經濟客位,即使有帶備頸枕,瞓醒之後亦都可能會感到頸梗膊痛。幸好最近一對法國父女就設計出一款外形獨特的 Woollip 充氣枕頭,並聲稱可以解決上述問題,等大家可以睡得更舒適。

據了解來自法國的 21 歲女生 Diane Levy 及其父親 Franck Levy,由於之前在一次飛行旅程中睡得非常不舒適,於是他們便決心設計出一款專為搭飛機人士而設的充氣枕頭,最後就終於成功製作出這款 Woollip。留意 Woollip 採用充氣式設計,用家只需要將之放在座椅背後的托盤上,再將雙手插入枕頭內,而身體則微微傾前並將頭埋在枕頭之上,如此便可在舒適的環境下入睡。此外,當使用完 Woollip 之後,只需要將之放氣並摺起來便可攜帶走,可說是十分方便。

可能大家會認為這種睡姿似乎有點奇怪,是否真的可以睡得舒適呢?原來整個 Woollip 的設計都經過精心構造,而 Levy 父女在研發過程的 18 個月中,就先後連同不少設計師、機師及物理治療師共同製作出目前這個外形。此外,據知他們將會在 3 月 18 日,亦即是世界睡眠日當日在 Kickstarter 上開始集資,而屆時大家便有機會購買得到。

來源:Daily Mail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