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創新耳機設計 標榜長戴耳仔唔會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如果你是「No Music, No Life」的信徒,肯定明白一副舒適的耳機有幾重要。最近有日本初創研發了一款宣稱長時間佩戴都不會覺痛的 VIE SHAIR 耳機,採用特別的 3D 支架式設計,將揚聲器部份輕輕擺放在用戶的耳朵外面,空氣流通之餘亦不會因長期壓著耳朵造成不適。

有別於一般頭戴式耳機會壓著雙耳,VIE SHAIR 用上了特別設計的 3D 開放式支架,以最少的接觸點接觸面部;沒有了擠壓的不適,亦不會有侷促的感覺。這設計亦讓用戶保持和外界的溝通,在運動時亦不會因流汗而覺得不舒服。當需要不受騷擾的私人空間時,VIE SHAIR 亦提供杯形替換配件,取代 3D 開放式支架。

VIE SHAIR 採用藍牙和手機或播放器連接,透過手機 App 可以調節音效輸出,而且 VIE SHAIR 內置 Yamaha 的 MACH-5 codec。除了藍牙耳機功能,VIE SHAIR 還可以當作發射器,將音樂同步傳送播放到其他 VIE SHAIR 耳機。VIE SHAIR 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現時 Early Bird 入手價為 199 美元(約 1,545 港元),如果集資成功,預計今年 11 月就會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