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產品

Onkyo 擴音機 DTS:X 升級日期公布!指定型號今年夏季有得玩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新世代物件導向(Object-based)環繞聲技術 DTS:X 在去年 4 月正式公布時,已經宣布與各大著名擴音機品牌合作,協議在去年發佈支援 DTS:X 的產品,而 Denon、Marantz、Pioneer、Onkyo、Yamaha 等日系品牌,均在同年推出 DTS:X Ready 擴音機,透過未來韌體更新去追加 DTS:X 音效解碼。

不過產品推出之後,至今仍只有 Denon 及 Marantz 的中高階擴音機,在今年首季推出相關的正式系統韌體更新,而 Yamaha 的相關韌體更新亦已稍為延遲至 3 月下旬。至於在香港有不少支持者的 Onkyo,剛剛亦宣布於 2015 年推出之指定擴音機型號,將於 2016 年夏季提供搭載 DTS:X 解碼的韌體更新,隨著《血色莊園》、《葉問 3》等採用 DTS:X 編碼的行版 Blu-ray 剛剛推出,這個消息對 Onkyo DTS:X Ready 擴音機的用戶而言,實屬一大好消息!

3 月 15 日更新:Pioneer 日本今日宣布,2015 年推出之合併式擴音機 SC-LX89、SC-LX79 及 SC-LX59,亦預定於今年 9 月下旬推出免費系統韌體更新,追加支援 DTS:X 解碼。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