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評論

唐言無忌:機會嚟啦飛雲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昨日講過一日到黑對住部電腦,低著頭玩手機,終日流連網上世界上討論區玩 Facebook,一樣有出頭天。因為香港警務處聘請月薪 4 萬的合約新媒體撰稿員,Facebook 玩得叻一樣有出頭天。如果你對加入警隊冇興趣,平時不但被人視為廢青,還大花筒買一堆電子產品當玩具俾人鬧敗家,機會嚟啦飛雲,大好前途等緊你。

前陣子我們報導過,杜拜會舉行首屆航拍機飛行大賽 World Drone Prix。要參加比賽先要過五關斬六將,通過多場初賽後才能夠殺入決賽。決賽在剛過去的週末舉行,由 4 位「機師」以 12 圈的比賽決勝負。參賽者並非玩玩下,全副裝備跟 F1 賽車手有得揮之餘,更佩戴 VR 眼鏡以主觀視點觀看航拍機的飛行路線。最後贏得比賽並且取走 25 萬美元(約 194 萬港元)冠軍獎金的「機師」來自英國,年僅 15 歲的 Luke Bannister。

玩航拍機遙控機不再是玩物喪志,鍾意高科技玩具甚至可以玩物養志。因為杜拜見今年的 World Drone Prix 非常成功,決定明年大搞,於 12 月舉辦首屆 World Future Sports Games,包羅了機械人游水、跑步、摔角、賽車,當然還包括航拍機比賽。杜拜出名不缺錢,獎金可以肯定十分豐厚,你有沒有想過參賽順便為港爭光?


相關文章:
  • Red Bull 製極速 FPV 無人機【有片睇】 最高時速 350 km/h 媲美 F1 賽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