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科技

【有片睇】人人都買到!Nike 今年內推自動綁鞋帶波鞋 HyperAdapt 1.0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還記得去年 10 月尾 Nike 曾宣佈過將會推出識自動綁鞋帶的 Air Mag 波鞋,只可惜由於它只會限量推出,而且又只會以拍賣的方式出售,所以普通人基本上會難以入手。不過來到今日官方終於帶來了好消息,因為他們宣佈將會推出一款名為 HyperAdapt 1.0 的新波鞋,除了是數量更多的消費者版本之餘,更與 Air Mag 一樣可以自動綁鞋帶。

雖然 HyperAdapt 1.0 的外型與 Air Mag 完全不同,但它卻會採用相同的自動綁鞋帶功能,相信《回到未來》的粉絲肯定會相當雀躍。從 Nike 的官方網站可以看到,HyperAdapt 1.0 的運作原理其實不算複雜,當用家穿上時腳踭接觸到鞋內的感應器時,那麼鞋帶便會自動綁緊。官方表示若然自動綁鞋帶後感到太鬆或太緊,可以透過鞋側邊的按鈕自行調節鬆緊度,直至感到最舒適為止。

雖然 Nike 暫時仍未公開 HyperAdapt 1.0 的售價,不過由於推出的數量更多,所以相比起 Air Mag 來說肯定會更容易入手。Nike 同時亦宣佈 HyperAdapt 1.0 將會在今年內的假期季節推出,並會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不過必須留意它並不會於專門店或其他零售店直接發售,反而只有 Nike+ 會員才購買得到,若然大家有興趣購買,那就要盡快加入成為會員了。

來源:Nik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