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Android Wear 新突破 100m 防水 Nixon Mission 可當潛水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來自美國加州的 Nixon 日前發表了首款針對滑浪和戶外活動人士設計的 Android Wear 手錶 Mission。Mission 走運動風格,錶身以不鏽鋼和聚碳酸酯製成,配合 AMOLED 螢幕和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比起月底開售的 Casio WSD-F10,Nixon Mission 的防水能力更強,可以達 100 米防水。

除了滑浪等水上活動,Nixon Mission 又針對滑雪、滑雪板人士,特別內置專用 Apps 去記錄用戶於各項運動的表現。Nixon Mission 是首款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的 Android Wear 手錶,這處理器比舊款細小 30%,耗電量亦少 25%。Nixon 未有公佈 Mission 的售價,今年稍後會上市。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