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無需浪費珍藏,小工具幫你掃描 CD 變成 Spotify Playlist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網絡普及之前,CD 是最常見的音樂媒體之一,不少人都擁有大量喜歡的 CD 珍藏,不過現在有了串流音樂服務等方便的方式享受音樂,從前的 CD 都放在一邊封塵。

要重新把塵封的 CD 珍藏變成方便聆聽的格式,又不想花時間逐隻碟匯入到電腦,可以試試這個名爲 CD Scanner 的 App,用家只需要用手機掃描一下 CD 上的條碼,就可以自動加入該 CD 的曲目到 Spotify 變成播放清單(當然前提是 Spotify 有那張 CD 的歌曲),如此一來就節省了手動輸入 CD 資料等等的時間,對於擁有大量 CD 珍藏的 Spotify 用家來說也是個方便。

早在 2012 年也已經有 Covify 提供類似的服務,不過現在已經不能再使用,現在 CD Scanner 也就提供相同的功能。它暫時只有 iOS 版本,售價爲 $23,雖然不算便宜,但如果有需要的話不妨試試。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