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iPad Pro 9.7 吋發佈,香港售價 $4,688 起有玫瑰金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如傳聞所料一樣,今日發佈會就公佈了新版、更細 Size 的 iPad Pro,由原本的 12.9 吋更改為 9.7 吋,即是與 iPad Air 2 相同,不過就擁有更強大的功能。

▲縮細版的 iPad Pro 9.7″ 也使用 Oxide TFT 螢幕。

▲解像方面為 2048 x 1536。

▲螢幕將 40% 更少反光,是 Apple 現時反光度最低的螢幕。

▲也能夠比以往更亮 25% 及提升 25% 飽和度。

▲支援了 iOS 9.3 的 Night Shift 功能。

▲除此之外亦有 True Tone Display 功能,可以測量色溫,自動調節螢幕顏色。

▲使用 64-bit A9X 處理器。亦支援「Hey! Siri」功能。

▲也會有配套如原版的鍵盤配件 Smart Keyboard2。

▲以及功能強大的 Apple Pencil。

▲有 USB Camera Adapter 及 SD Card Reader 配件。

▲相機鏡頭方面是 12MP iSight 鏡頭,支援 4K 拍攝及 Live Photos。

▲前置鏡頭 5MP 支援 FaceTime HD。

▲也擁有剛公開的 Retina Flash 打燈自拍功能。

▲首次有玫瑰金的顏色。

▲厚度比原版本更薄,而重量方面也只有 437 克,與 iPad Air 2 一樣。

▲iPad Pro 9.7″ 也分有 Wi-Fi 版及 LTE 版。後者比原版有更多頻段,而且支援 4G LTE Advanced。

▲圖為美版售價。

▲港版售價方面,Wi-Fi 版 32GB 為 $4,688、128 GB 為 $5,888、而新增的 256 GB 就為 $7,088。

▲3 月 24 日開始接受 Order。

▲3 月 31 就會正式推出。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