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傳支援 HTC Vive!HTC 10 落實 4 月 12 日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過去幾個星期 HTC 就不斷放風披露其最新款的旗艦機,由於宣傳字句上寫上了「Power of 10」的字眼,所以不難想像該款新機就是傳聞已久的 HTC 10。還記得今個月初爆料大神 @evleaks 曾表示其發表日期為 4 月 19 日,不過根據官方今日發出的邀請函,就可以看到時間將會再早一個星期。

從 HTC 作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們將會在 4 月 12 日(星期二)香港時間晚上 8 時舉行一場發表會,而當中的主角幾乎可以肯定是 HTC 10。若然大家想看整個發表會的過程,亦無需盲中中四處亂搵,因為與之前的 One A9 一樣,屆時大家只需要上到 htc.com 官網便可即時看到直播,相當方便。

根據早前的資料顯示,HTC 10 的其中一個特點是取消了為人垢病的下巴設計,機身顏色將會有黑、白、銀及金四種。至於規格方面,據了解該款新機將會採用 5.15 吋 QHD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 GB RAM、16/32/64 GB ROM、500 萬及 1,200 萬像素前後置 UltraPixel 鏡頭、3,000 mAh 電池及 USB Type-C 等。而最大的殺手鐧,更有傳可以支援最新款 VR 裝置 HTC Vive,如果屬實的話,HTC 10 理應會更具競爭力。

來源:HT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