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日物報

【有片睇】遊日本新景點 : 用 VR 行高空行平行木 (小心走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隨著各大廠商陸續推出各款 VR 裝置,相信虛擬實境絕對會成為今後發展的一大趨勢,當然就連遊戲方面也不例外,比如 Sony 將會為 PS VR 推出大量 VR 遊戲。不過若然大家不想花錢買這些裝置,而又想體驗一下這種技術的話,那麼 Bandai Namco 即將開設的「VR ZONE Project i Can」娛樂設施,或者可以幫到大家。

Bandai Namco 今日正式宣佈,將會展開一項以虛擬實境技術作為主導的計劃「Project i Can」,而該計劃除會利用最新的 VR 技術外,同時還會結合體感控制去讓大家進行各種體驗,而官方甚至更聲稱透過「Project i Can」,大家將可以做到一些平時做不到的事情,以便將人類的好奇心及夢想化成更實際的遊玩體驗。

為配合這項計劃,Bandai Namco 更特別在日本東京開設一間「VR ZONE Project i Can」娛樂中心,場館內不但會設置各式各樣的大型 VR 裝置,同時還會提供一系列與別不同的 VR 遊戲,比如《Argyle Shift》可以讓大家一嘗駕駛巨大機械人,而《脱出病棟Ω》則可以在荒廢的醫院中體驗恐怖環節等。留意該娛樂中心將會在 4 月 15 日至 10 月中對外開放,並會於 10 月正式營運。此外,Bandai Namco 同時亦會運用體驗者的意見,從而制定今後 VR 的發展方向。

《高所恐怖 SHOW》:於 200 米高處行木板拯救一隻貓(1,000 日圓)

《SKIRODEO》:斜坡滑雪體驗(700 日圓)

《RD REALDRIVE》:高速賽車體驗(700 日圓)

《脱出病棟Ω》:醫院脫出恐怖體驗(800 日圓)

《Train Meister》:JR 山手線駕駛體驗(700 日圓)

《Argyle Shift》:與少女一起駕駛巨大機械人(700 日圓)

 

日期 2016年4月15日~10月中旬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地址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 1-1-10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3F

來源:Project i Can


相關文章:
  • Tim Cook 確認今年中國有 Vision Pro 外媒發現 visionOS 加入廣東話
  • Sony PSVR2 被指暫停生產 推出一年銷量未如理想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