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男子瞓街排隊 只為提早買到 Tesla Model 3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Tesla 將會在美國時間今天晚上 8:30 正式發表全新電動車系列 Model 3,發佈會開始後即時在陳列室接受預訂,而且在 4 月 1 日起接受顧客在官方網站預訂。以香港為例,車迷只需支付 1 萬港元就可以預訂 Model 3,預計不少現有 Tesla 車主和準備換車的人都會預訂。

由於 Tesla 一早表明會採用先到先得的預訂制度,為了盡早買到 Model 3,澳州有車迷為了搶先預訂,竟然像排隊炒賣 iPhone 般露宿街頭排隊。在悉尼 Tesla 陳列室排頭位的 Andreas Stephens 本身駕駛 Toyota Corolla,他是從 19 歲兒子口中得知 Tesla 電動車,到 Model 3 交付時,他 21 歲的兒子預計亦有機會駕駛父親的 Model 3。

對於家中沒有供 Tesla 充電的車房,Stephens 表示他有整整兩年時間興建車房。然而 Stephens 就算瞓街排隊成為陳列室預定的第一人,亦不代表他是澳州第一位買到 Model 3 的人,因為 Tesla 會首先交付予現有 Model S 或 Model X 的車主,而且右軚的澳州將會比左軚的美國和歐洲較遲交付。

來源:EFTM


相關文章:
  • 香港 Tesla Model Y 再減價 Model 3, Model Y 新舊「一換一」政策下價錢比較
  • Tesla Model 3 因應新制度減價 重推 RWD 版本一換一只需 27 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