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和 35 條鯊魚同眠 Airbnb 又有新房出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在去旅行不再局限於租住酒店旅館或者青年旅舍,入住民宿和當地人交流才是最新玩法。多得網站 Airbnb,令到很多人將房間租出,該網站亦不時跟全球各地的景點合作,推出別出心裁的獨特住宿,過去我們介紹過梵高的房間,又有巴黎的博物館,今次則讓旅客和 35 條鯊魚同眠。

人類無法在水中呼吸,當然不是穿上潛水衣和氧氣筒睡覺;而是巴黎水族館的最新推廣活動,館方跟 Airbnb 合作,讓 2 位旅客在他們全新改裝的 Shark Tank 鯊魚缸內宿一宵。圓柱形 360 度全透明的 Shark Tank 在水族館大型魚缸內,裡面總共有 35 條鯊魚在生活。可以想像置身其中,既漂亮又非常刺激。

巴黎水族館的 Shark Tank 住宿項目於 4 月 11 至 13 日舉行,有興趣入住的旅行需要在 4 月 3 日前報名參加抽獎。不過要入住亦有一定條件,首先要年滿 18 歲,身體健康,並且基於安全理由,體重不可以超過 190 公斤。參加者需要寫一篇文,解釋為什麼要挑選他;勝出的 3 位幸運兒可以連同另一位朋友入住 Shark Tank 一晚。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