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功能 Google Photos 接受 Emoji 搜尋圖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4 月 1 日愚人節當天,Google Photos 宣佈推出一項新功能,用戶由即日起可以用 Emoji 作為搜尋字眼。滿以為這是愚人節的惡搞,經過小編親自驗證確認,這其實是 Google Photos 確實推出的新功能。用戶可以利用 Emoji 表情符號搜尋相集內的圖片,十分有趣。

以往 Google Photos 容許用戶利用文字搜尋相集內的圖片,現在用戶能夠使用 Emoji 表情符號作搜尋,舉例說用戶以手槍的 Emoji 搜尋,結果會出現戰爭或暴力的畫面。小編亦親自在自己的 Google Photos 相簿測試過,以貓的 Emoji 搜尋會出現我家貓咪的相片和影片(上圖);以蛋糕 Emoji 搜尋的話,則會出現蛋糕或食物的相片,不過亦有可能會有錯誤的結果,但整體而言,準確度算非常高。

來源:Google Photos


相關文章:
  • iOS 表情符號建議功能 令 Apple 捲入以巴衝突風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