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超豪華電動椅背!Porsche 推出 911 辦公椅每張叫價 5 萬港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平時見到的辦公椅,設計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通常椅下都設有轆可方便移動,但是否坐得舒適就很講求椅墊採用了什麼物料。不過若然大家是愛車之人,而又想要一張更獨特的辦公椅,那如今就有機會了,因為 Porsche 最近就推出了一張辦公椅,而且更與 911 車廂內的座椅完全同款。

除跑車之外,Porsche 過去一直都有推出各種服飾及周邊產品,不過今次登場的 Office chair RS 就肯定是目前市場上最豪華的辦公椅之一,皆因它除參照 Porsche 911 的座椅設計出來外,更會用上完全相同黑色真皮物料,椅背則印上了 Porsche 圖案,加上極搶眼的紅色縫線,散發著一種與別不同的高貴氣質。

與此同時,這張 Porsche 辦公椅亦具備調整座椅及手把高低等基本功能,椅背亦設有一個鈎可以用來掛外套,而且有別於一般辦公椅只設有 4 個轆,其 5 個轆可以令移動更流暢。至於最重要的功能,則是其可電動調整角度的椅背。Office chair RS 目前已於 Porsche 官網上發售,不過價格每張為 6,570 美元(約 50,955 港元),相信應該未必人人買得起吧?

來源:Porsche


相關文章: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 性能更強 + 續航力提升三成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