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一物兩用!Huawei TalkBand B3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華為日前舉行了新品發佈會,傳媒的焦點大多落在配備有雙鏡頭的全新 Android 手機 P9,其實華為推出的新產品還包括 TalkBand B3。貌似纖瘦的智能手錶,TalkBand B3 其實是一個集 Fitness Tracker 和藍牙耳機於一身的裝置,讓用戶可以記錄運動量的同時,亦可以和他人保持聯繫。

TalkBand B3 採用了 OLED 觸控螢幕錶面,可以顯示來電、聯絡人資料、時間、調整音量、關閉鬧鐘,甚至可以尋找手機。達 Class 7 防水級別的 TalkBand B3 具備計步器、卡路里消耗、睡眠追蹤等功能,數據可以傳送至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內置 91mAh 電池,可以提供 6 小時藍牙耳機連續通話,官方指用戶約 4 天需要充電一次。

華為 TalkBand B3 有 Active、Classic 和 Elite 三種型號,分別採用塑膠、真皮和金屬錶帶;售價由 170 至 250 歐元不等。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