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再來 100 呎高墮地測試!LEGO 自砌機殼能否力保 iPhone 6s 安然無恙?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又來到 TechRax 的表演時間!這個團隊過去經常用盡各種方法去「虐待」iPhone 等科技產品,相信大家應該對他們有所認識吧?比如較近期他們就用一個真朱古力機殼去保護 iPhone 6s

,並進行 100 吹高墮地測試。至於日前他們又進行了類似的測試,不過今次的機殼卻變成由 LEGO 所砌成。

其實過去 LEGO 曾經推出過不少手機保護殼,比如之前他們就授權過 Belkin 推出一款 LEGO Builder iPhone 6 保護殼。不過這類保護殼大多都只是在背面加上 LEGO 的凸點設計,而並非真正由一塊一塊 LEGO 積木所製成。所以 TechRax 今次便決定利用原裝的 LEGO 積木,並以大約 3 層厚的 LEGO 製成一個真‧LEGO 保護殼,並完全包圍住一部 iPhone 6s。接著 TechRax 當然又再進行墮地測試,而今次的高度依然有 100 呎高,再看看這個保護殼能夠發揮功用。

雖然這個自製 LEGO 保護殼看起來有點兒戲,而且在 100 呎高墜地之後隨即便完全解體,再加上衝力極大,有部份積木更甚至撞到變形。不過最後測試出來的結果卻令人有點意外,由於 LEGO 保護殼完全承受了撞地時受帶來的所有衝擊,所以整部 iPhone 6s 最後竟然安然無恙,而且 Touch ID 及觸控螢幕仍可正常運作,各位 LEGO 粉絲不妨自製一個來使用吧!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