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極危險!將真正 Glock 手槍改裝成任天堂激光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了年紀的電玩迷,對於任天堂紅白機的《Duck Hunt》遊戲應該不會陌生,這款需要配合「激光槍」玩的遊戲,可算是第一代體感遊戲,在上世紀 80 年代曾經風靡一時。時至今日,很多人都對於《Duck Hunt》所採用的「激光槍」念念不忘,甚至委託槍械商為真槍進行改裝。

 

早前美國德薩斯州一間專為客人改裝槍械的公司,在 Facebook 展示了一把以任天堂 Zapper 激光槍為設計藍本的 Glock 手槍。從相片可見,這把獨一無二的 Glock 手槍用上了任天堂 Zapper 的雙色設計,並且以紅色作為點綴,手槍還印上 Nintendo Zapper 字樣。相片上載後引來無數討論,很多網民直指將手槍設計成玩具一樣,非常危險兼差劣;亦有網民認為明顯地手槍是供愛好者收藏,不會有問題。

及後負責改裝的 Precision Syndicate 在 Facebook 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收到了很多電郵查詢,然而這「特別版」只為一位朋友改裝,不會作大規模生產。他們再三提醒,將手槍鎖好並遠離兒童是常識。

來源:polygo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