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霍金大戰達爾文!《Science Kombat》科學家格鬥遊戲已經有得玩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當科學家各持己見時,通常大多都只會以口代手爭辯一番,而甚少會大打出手。不過早前有兩位來自巴西的畫家就將多位著名科學家變身成格鬥高手,並製作出一系列 GIF 動畫圖像。而來到今日,他們甚至更將之製成一款格鬥遊戲《Science Kombat》,好等大家可以操控他們打番餐飽!

之前巴西畫家 Diego Sanchez 及 Abraao Corazzo 所設計的格鬥科學家 GIF 圖,由於每位角色都設計得維肖維妙,所以當時已獲得網民一致好評。其後巴西 Superinteresante Magazine 就決定將之化為一款實際的格鬥遊戲《Science Kombat》,而當中可以使用的角色位位都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當中包括有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霍金(Stephen Hawking)、達爾文(Charles Darwin)、牛頓(Isaac Newton)、居里夫人(Marie Curie)、圖靈(Alan Turing)、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及畢達哥拉斯(Pythagoras),合共 8 人,而且他們各人所使用的招式,全部都是來自他們的重要理論及發明,相當有趣。

現時《Science Kombat》已於官網上提供,由於只是一款網頁遊戲及小本製成,所以千萬不要對畫面有太大期望。雖然用鍵盤來玩的確有點難度,但由於只需簡單輸入便可出招,所以基本上很快便能上手,而且流暢度亦頗高。留意遊戲暫時只提供錦標模式及 VS CUP 模式,至於打到最後的最終 Boss,當然就是一眾科學家的大敵「神」(Divinity)。

來源:Superinteresant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