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軸設計 LG Rolly 2 鍵盤第二代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 9 月 LG 發表了卷軸形設計的 Rolly 藍牙鍵盤。事隔半年,日前 LG 在韓國發表了第二代 Rolly 2,外形繼續維持卷軸形設計,LG 表示第二代著重功能和實用性,最大分別是加入第五排的數字和功能按鍵,雖然比不上一般筆電鍵盤,但以便攜性和實用作考慮,已經夠用有餘。

比起第一代 LG Rolly,Rolly 2 的體積比之前大和重;然而 274 x 31.7 x 30.7mm 和 161g 依然屬於輕巧便攜。只需幾秒就可以輕鬆摺好或打開,方便在任何地方工作。Rolly 2 支援 Android、iOS、Mac OS X 和 Windows 四大系統,除了用於手機和平板,亦可以配合桌面電腦使用,內置藍牙 3.0 可以同時配對 3 部裝置。由即日起在韓國上市,售價 12.9 萬韓圜(約 868 港元)。

來源:pocketnow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