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BMW 更新 M Laptimer 軟件 支援 GoPro 當行車鏡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除了一般行車記錄儀,對於汽車發燒友來說,車 Cam 的另一功能是記錄駕駛時的各項數據,以改善駕駛技術,例如更準確的線位、油門深淺等。BMW 的車主可以使用自家研發的 M Laptimer App 作記錄,稍後車主還能夠利用 GoPro 相機進行拍攝,並且由 iDrive 系統作控制。

BMW 日前宣布和 GoPro 合作,在 M Laptimer App 支援 GoPro 相機,車主只要透過 iDrive 系統就能夠控制攝影機的拍攝設定,連接 iPhone 更可以在手機螢幕觀看 GoPro 拍攝的畫面。M Laptimer 會記錄車主駕駛時的表現,例如油門深淺、引擎轉速、車速、前進和橫向的加速度 G 值、油耗資料等。車主除了可以此改善自己的駕駛技巧,還可以上載至社交網站跟其他駕駛發燒友分享。現在加入 GoPro 的支援,配合路面的影像就可以加強臨場感,對於糾正駕駛表現更有幫助。

來源:BMW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