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唔係講笑!高手用 LEGO 砌出 16 吋高「金剛戰神」兼識得分體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 70、80 後應該都曾經睇過《百獸王/金剛戰神》這套動畫吧?回想起當年官方曾推出過一部大型的超合金,絕對是不少少男夢寐以求的收藏品,只是當年未必人人買得起。雖然之後該款超合金曾推出過復刻版,但最近有海外高手就自製出一部 LEGO 百獸王,而且像真度更是高得無話可說!

據了解今次這款 LEGO 百獸王(Voltron)是由一位名為 len_d69 的人士設計而成,而且其規模相比起之前的超合金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在機械人形態之下其高度就足足有 16 吋,而且整體重量更達 1 kg,可說是相當有分量。留意該款作品並非單純以 LEGO 砌出百獸王的原貌,皆因其各個關節位不但可以郁動,甚至更可以像原著一樣分拆成 5 隻獨立獅子,當中黑獅子為身體部位,紅及綠獅子為雙手,藍及黃獅子則為雙腳,精細程度實在令人讚嘆。

大家都想入手這款 LEGO 百獸王 嗎?其實也並非完全沒有可能,因為目前它已經成為 LEGO Ideas 的專案之一,只要獲得 10,000 人支持,LEGO 便會考慮將之化成實際商品出售,而且如今已有過千人出手支持了。不過留意即使投票人數真的達標,相信亦不會在短期內推出,因為現時距離投票結束日期還有 539 日,而且估計亦要得到動畫方授權生產。

來源:LEGO Ideas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