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三中國男子非法入侵 Apple 為美版 iPhone 解鎖被判刑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Phone 既然是極受歡迎的產品,在不同地區發售的價差當然也引來不少人的青睞,特別是有鎖版本的 iPhone 更是便宜得多,之前有三個中國男子就因為非法入侵 Apple 系統解鎖美版 iPhone 被判刑。

這三人曾經是深圳富士康的員工,負責 iPhone 的生產加工,所以了解如何把 iPhone 解鎖和刷機,而他們之後離開富士康,靠解鎖美版手機變成無鎖版本賺取利潤。據稱他們在富士康廠區內加裝無線路由器,然後入侵富士康和 Apple 的系統,修改資料來達到解鎖的效果。他們從深圳、浙江等地的手機銷售商收購美版 iPhone 來賺錢, 在 2011 年 12 月到 12 年 4 月之間共解鎖了 9000 多部 iPhone,收入共 300 萬以上。

後來富士康發現有異常狀況,就找到路由器,並當場逮捕正在刷機的犯人。最後三人被判有期徒刑 5 年並罰款 100 萬人民幣。這個案件最近由鄭州中級法院公佈,事隔多年,現在要解鎖 iPhone 相信已經不是那麼輕易,但如果有內鬼的話,也實在是防不勝防呢。

來源:iApps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中國網友:成都航空乘客拒開飛行模式 被迫原機折返
  • 中國新國安執行法 7 月實施 可檢查入境者智能電話、電腦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