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型格行先 Dlodlo VR One 眼鏡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市面上有不少 VR 頭戴式裝置可供選擇,售價由幾十至幾仟都有。不過無論是什麼價位,都無法擺脫體積龐大,外形笨拙的設計。日前在深圳舉行的一個 CE China 2016 電子產品展中,生產商 Okulary 展示了一款以設計行先,輕巧纖薄的 Dlodlo Glass V1 頭戴式 VR 裝置。

外形設計參考太陽眼鏡,這個 Dlodlo Glass V1 VR 裝置最大特色是纖薄的機身,採用了鋁合金令重量只得 78g。生產商宣稱來自 2,560 x 1,040 解像度,100 度視角的螢幕,這自己的缺點是不太適合佩戴眼鏡人士使用。能夠將體積大幅縮小的秘密,是因為 Dlodlo Glass V1 的硬件和系統分開放置在另一 D-Box 內,這 D-Box 內置八核 1.6GHz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PowerVR G6230 GPU,並且有 Wi-Fi、藍牙、mini HDMI、mini USB、microSD、耳機輸出和 5,000mAh 電池等。

生產商表示 Glass V1 採用 Android 5.0 系統和自家 DLOS介面,但未有透露上市的時間表和售價。

來源:satkurier


相關文章:
  • Tim Cook 確認今年中國有 Vision Pro 外媒發現 visionOS 加入廣東話
  • Sony PSVR2 被指暫停生產 推出一年銷量未如理想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