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科幻電影經典!Blade Runner 續集將提早於 2017 年上映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Blade Runner(港譯 2020)是科幻電影的經典作品,最近開拍了時隔多年的續集,令人十分期待。製作公司近日更宣佈,將會提早於 2017 年上映續集,比原定時間提早了三個月。

之前的消息之中,Blade Runner 續集預計會在 2018 年 1 月上映,不過最近負責製作的 Alcon Entertainment 就公佈,電影會在 2017 年 10 月 6 日上映,比原定時間提早 3 個月。有人估計這個變化是因應星球大戰第 8 集將會於 2017 年 12 月上映,如果在 1 月上映 Blade Runner 續集,就會有撞期的可能,所以提早上映,就可以避開同時出現在戲院的問題。

對於故事本身,新作除了已知是上一集 10 年後的故事,但製作方面仍然沒有透露太多的其他詳情。上一集故事本身是根據小說《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改編而成,而它本身並沒有後續作品,所以今次續集電影的故事,將會是原創劇情。今次續集執導的將會是 Denis Villeneuve,而不是上一集的 Ridley Scott,但 Ridley Scott 會作為編劇之一,繼續參與製作。Harrison Ford 於續集也會繼續出現,成爲他在星球大戰和奪寶奇兵系列之外,另一個再次登場的老角色。這個時隔 35 年的續集會為影迷帶來怎樣的驚喜,的確令人期待。

來源: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