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手提 / 無線吸塵機隨時變身!Bosch Readyy’y 二合一無線吸塵機為香港家居而設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其實香港家居環境細,又多傢私同死角位,普通為外國家居設計的吸塵機未必適合香港使用,所以好多香港人會買「一大一細」兩部機去解決問題。但其實小編發現新出的 Bosch Readyy’y 吸塵機好適合香港人用,一部攪掂,等我同各位 wire 民介紹下啦 !

二合一設計更適合香港家居

香港屋企不大,但很多人都買兩台吸塵機,一台是用來吸地,一台是手提式,用來吸梳化、傢俱甚至車廂。其實同是吸塵機但要花兩次錢購買而且也佔空間收藏,實在不划算 ! Readyy’y 無線吸塵機採用二合一設計,不但機身纖巧,不用底座都可以隨時擺放,而且集直立式及手提式吸塵機於一身,一機兩用。萬一小朋友茶點後弄到四周都是餅乾碎或者勞作後滿桌紙屑,只要一按裝拆按鍵即可取出手提吸塵機, 隨時由清潔地板的直立式吸塵機轉成清潔枱面的手提吸塵機,最重要是吸力強勁,只要拖一下已可吸走分佈在地面和枱面的餅乾碎、紙屑,減少掃地抹枱的時間,可以輕鬆完成繁雜的打掃工作。

▲Readyy’y 無線吸塵機無需底座也可以隨時直立擺放,放在家居任何地方也可,隨時候命。

▲只要輕輕一推即可吸走滿地紙屑,無需來回拖拉更省時省力!

▲就連梳化底也可深入清潔,無需擔心小朋友會接觸梳化底的塵和垃圾。

連續用 50 分鐘†比上代增近 40%‡

除了慳位,傳統吸塵機最怕電線纏繞, 吸完客廳去睡房又要再搵插座。無線吸塵機不但無需再四圍搵插頭,更不用擔心小朋友被電線絆倒。另外,一般充電式吸塵機最大的問題是電池操作時間,Bosch Readyy’y 無線吸塵機利用 NiMH  鎳氫電池,最長可以連續使用 50 分鐘†,比起上一代 Bosch 無線二合一吸塵機比較增加近 40%‡,充滿一次電就足夠清潔一個 300、400 呎家居包括地板及傢俱。如果屋企更大,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拆除並換電池繼續清潔,絕對可以一氣呵成清潔整個家居。此外,Readyy’y 無線吸塵機充電亦無需底座,放邊都可以充到電,慳位之餘又無需找一個固定地方放吸塵機。

▲如果屋企更大,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拆除並換電池,就可以繼續清潔,絕對可以一氣呵成清潔整個家居。

▲ 當電源耗盡時會亮起紅燈,完成充電時則轉為藍色,電量一目了然。

▲Readyy’y 無線吸塵機充電亦無需底座,放邊都可以充到電,既方便又慳位。

靈活關節打掃零死角

小朋友就好似 Readyy’y 無線吸塵機一樣總有無限能量,係屋企捐窿捐罅。吸塵機機身纖巧,配合靈活的刷頭關節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設計,代替小朋友率先捐窿捐罅,即使只距 16 厘米的狹小空間也能輕易觸及清潔,咁就唔怕小朋友接觸到梳化或傢俱底部的塵引致過敏。此外, Readyy’y 無線吸塵機設有多款吸頭,可用於不同的表面。例如狹縫吸頭可以清潔狹縫位置、牆角及窗溝位置,而另購的毛刷、床褥吸頭、傢俱刷頭等就可以清潔鍵盤、遙控器、寢室用品、傢俱表面,完全是打掃零死角。加上,3 層濾芯的無塵袋設計,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拆下儲塵格並倒掉大件垃圾,而更細的塵埃會隔係濾芯,用水沖洗再晾乾就得,環保之餘又唔會話太難清理。

▲靈活關節可以輕鬆轉向,操控極容易。

▲轉用手提式再加上配件,要清潔梳化或床都一樣無問題。

▲易拆式的刷頭設計,能輕易拆除清潔,只要用刀片輕輕一刮,再開機就可以將積聚的毛髮吸走。

▲塵箱、濾網等可以直接用水清洗,環保之餘仲減少如塵袋等消耗品。

Bosch 吸塵機其他家族成員

除了 Readyy’y 無線吸塵機系列外,Bosch 亦提供了不同吸塵機選擇,例如靜音吸塵機、無塵袋吸塵機與及無線吸塵機以配合不同的需要。BGL8SI59GB 靜音吸塵機(左)使用 SilenceSound™ 靜音系統,操作時只有 59 分貝,就算夜間使用都十分寧靜,而 BGS4HYGGB 無塵袋吸塵機(中)使用 SensorBagless 自動感應清潔系統,監察氣流吸力,無需用塵袋,更加環保。此外,Athlet 輕巧高氣流無線吸塵機(右)可以使用長達約 60 分鐘,續航力足夠打掃整個家居。

Bosch Readyy’y 二合一吸塵機售價:$2,998(BBH22451)

查詢熱線:2626 9655

†與上一代 Bosch 無線二合一吸塵機比較。

‡實際操作時間,將按不同型號吸力選擇設定而改變。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