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真材實料!外國少女完美還原春麗腿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動漫或遊戲之中的人物,當然很多都不會符合真人比例,不過在一些極端例子,還是有人可以忠實重現這些誇張的身材比例。最近一個美國女生,就憑結實的大腿被稱爲真人版春麗。

春麗是街頭霸王 Street Fighter 系列之中最具人氣的女角色,雖然是女角,但她的百裂腳非常粗壯,一般的 Coser 如果想要重現她的腿部肌肉曲線可說是非常困難。不過來自美國邁阿密的 Natascha Encinosa 看來就克服了這個困難,最近因為打扮像是成春麗在 Street Fighter V 上的造型,被網友封爲真人版春麗,而不少健身愛好者也對她大爲好評。

20 歲的Natascha Encinosa 的雙腿每邊都有 26 吋的圓周,與她的腰圍差不多,而驚人的大腿背後,是不斷的努力健身,她在過去四年,每星期至少去健身五次,每次最少兩小時,才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她表示,最初會去健身是因為 14 歲是被男朋友嫌她胖而拋棄她,所以決心健身減肥,雖然她小時候玩 Street Fighter 最喜歡用的角色就是春麗,不過她本人並不是 Coser,而是社交媒體管理員,兼職模特兒。現時她的 Instagram 已經有超過 17.5 萬個追隨者,而她的 Twitter 更索性直接改名做 Chun Li,看來她自己也很樂意冠上「真人版春麗」的名銜。

來源:Daily Mai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