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有片睇】真漂浮板 唔靠磁力幾時都用到 ! ArcaBoard 懸浮滑板 5 月出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還記得去年作為《回到未來》的大日子,不少團隊都相繼發表了各式各樣的懸浮滑板,雖說比如 Lexus SlideArx Pax Hendo 等都需要在金屬地面上才可使用,但 ArcaBoard 卻反而可在任何路面上使用。至於來到今日 ArcaBoard 的生產商 ArcaSpace 更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因為據知該款產品已經開始投入量產,即表示一般人終於都有機會可享受到懸浮飛行的樂趣了。

雖然相比起大家心目中的懸浮滑板,ArcaBoard 的體積巨大得多,其體積足足有 145 x 76 x 15cm,重量則有 82kg,不過留意它卻是首款真正可於石屎地面使用的懸浮滑板。根據資料顯示 ArcaBoard 本身設有 36 個風扇摩打,提供 272 匹馬力,最多可承載一位 110kg 的人離地懸浮 20 吋(約 50cm),並以時速 20km 的速度前進。即使 ArcaBoard 的續航力大約只有 6 分鐘或 2 公里,而每次最快需要 35 分鐘才能充滿電,但由於它是真正用得到的懸浮滑板,所以自開始預訂後已吸引到不少人選購。

ArcaSpace CEO Dumitru Popescu 較早前在法國蒙地卡羅就再次公開展示使用 ArcaBoard,進一步釋除外界所擔心的爛尾疑慮。除此之外,ArcaSpace 今日同時更宣佈 ArcaBoard 已於新墨西哥州的廠商內開始生產,並預計將於 5 月開始發貨。至於價格方面,由於獲得來自美國及中國的廠商注資,所以 ArcaBoard 的售價已由最初 19,900 美元減至 14,900 美元(約 11.56 萬港元),雖則便宜了一大截,但相信一般人應該也負擔不起吧?

來源:ArcaSpac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