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Tim Cook:「冇咗 iPhone 7 大家肯定無法生存!」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星期 Apple 公佈最新一季業績後,相信大家都知道其業績 13 年來首次出現倒退,而且 iPhone 的銷量更有史以來出現了負增長,及後不少人除睇淡 iPhone 的前景外,甚至更有擔心 Apple 會步 Nokia 的後塵。不過 Apple CEO Tim Cook 卻毫不畏懼,並表示未來 iPhone 將會有一些改變遊戲規則的殺手鐧,而且更必定可以震撼人心。

就在 Apple 迎來近年最差劣的業績之後,Tim Cook 昨日就罕有地接受 CNBC 節目的訪問,而且當中更談及了將來推出的 iPhone 的一些細節。值得留意的是雖然 Apple 的 iPhone 上季依然大賣 5,120 萬部,但其銷量首次下跌卻帶來了警號。不過 Tim Cook 卻似乎對 iPhone 的前景相當有信心,並表示新 iPhone 將會有一些嶄新的新功能,而這些功能雖然大家現時未必需要,但當用過之後就一定會回頭問「沒有它我如何生存呢?」,而屆時不但可以鼓勵 iPhone 用戶換新機,甚至更可說服其他非 iPhone 用戶轉投他們的陣營。

當然有鑑於這些新功能屬於機密資料,所以 Tim Cook 並未有實際提到更多詳情,而只表示 Apple 的全體員工對於所研發的這些新技術感到難以置信的興奮,並且認為今次將會是一大創新,藉此消除外界批評 Apple 欠缺足夠創新元素的疑慮。與此同時 Apple 為提高競爭力,Tim Cook 就表示現時他們每三至四星期最少會收購一間公司,而且通常亦可從中獲得不錯的技術及人才。

來源:CNB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