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終於出來負責!《龍珠》真人版電影編劇事隔 7 年後正式公開道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電影商都喜歡將不同的動漫及遊戲拍攝成真人版電影,雖然當中有不少都幾成功,例如《死亡筆記》便是其中之一,不過當然有部份亦以爛片收場,而比較多人認識的應該是 2009 年上映的《Dragonball Evolution》(七龍珠:全新進化)。而相隔 7 年之後,其編劇 Ben Ramsey 最近就終於出來公開道歉。

話說之前負責《龍珠》微電影《Dragon Ball Z: Light Of Hope》的編劇 Derek Padula,由於正在編寫一本名為《USA DBZ》的新書,而當中其中一個章節的內容就與《Dragonball Evolution》有關,於是他就特別邀請了 Ben Ramsey 進行訪問。須知《Dragonball Evolution》在 IMDB 的評分只有 2.7 分,而在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的新鮮度亦只有 14%,可說是近年評價最差的動漫改編真人版電影,傷透了不少《龍珠》粉絲的心。

雖然事隔 7 年後大家應該已經忘記這種傷痛,但 Ben Ramsey 亦希望藉這個機會向大家道歉。他指出《Dragonball Evolution》是其人生中最痛苦的作品,而自上映之後他就收到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唾罵郵件。雖然多年來他都盡量不理會這些指責,但去到最後卻認為自己應該負上全部責任。即使他已經盡全力編寫出最好的劇本,但由於自己本身並非是一位《龍珠》粉絲,再加上只是以生意人的身份去負責這份工作,在缺乏熱情之下結果就創造出如此差劣的電影,並鄭重向一眾《龍珠》粉絲道歉。最後他同時亦讚賞 Derek Padula,皆因他所負責的《Dragon Ball Z: Light of Hope》正正就是一套 Fans 製作品,充分展現出製作時的熱誠,而這點亦是《Dragonball Evolution》應該擁有的。

來源:Derek Padula


相關文章:
  • 世界首個龍珠樂園選址沙地阿拉伯 50 萬平方公尺 + 70 米高神龍過山車
  • 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 《龍珠》《IQ博士》作者終年 68 歲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