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7 零件曝光 依然有 3.5mm 耳機孔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直有傳聞 Apple 會在 iPhone 7 上放棄使用已久的 3.5mm 耳機孔,改為利用 Lightning 接口作音頻輸出。前陣子有宣稱是 iPhone 7 的保護套的相片從配件生產商手上流出,發現保護套並沒有 3.5mm 耳機孔,然而最近的傳聞則有 180 度轉變,3.5mm 耳機孔將繼續保留。

最近網上流傳一張宣稱是 iPhone 7 零件的照片,洩密者表示 iPhone 7 和 iPhone 6S 一樣,都會繼續擁有 3.5mm 接口;如果屬實,對於不少 iPhone 用戶來說應該是一個好消息。自從 iPhone 改用 Lightning 接口連接耳機的傳聞一出,很多用戶都頗有微言,因為他們投資了不少金錢為 iPhone 購買耳機,更改插口將代表他們需要重新購買耳機配件。亦有用戶認為 Lightning 接口用於充電和傳送資料,沒有了 3.5mm 耳機孔,用戶就無法一邊聽歌,一邊充電。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