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耳機

Earin 又有新對手!Truu 真‧無線藍牙耳機兼備無線充電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還記得去年尾推出的 Earin 真‧無線藍牙耳機嗎?它不但沒有任何連接線,而且亦只有兩個耳塞一樣大,輕巧得令人難以置信。當時有人就預言市場上將會陸續出現類似的產品,而來到今日亦確實如此,因為繼 fFLAT5 Aria One 後,最新登場的 Truu 亦屬同類產品,而且更聲稱是全球首款可無線充電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雖然 Truu 與 Earin 一樣都是屬於耳塞型耳機,但當然前者將會具備更多獨特的元素。首先 Truu 就採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即使任何人配戴都可以 fit 到其耳形,並且用上了舒適度最高的 Comply 耳棉。另外 Truu 的兩個耳機內亦內置了 N52 級磁鐵,當使用完後只需將耳機拍近便可吸在一起,方便收藏及攜帶。至於第三個賣點則是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只要隨意放在木製板面的無線充電底座上便可為 Truu 充電,而不像 Earin 需要插入保護盒內才能充電。

Truu 採用平衡電樞單元,頻率範圍為 18-22 kHz,靈敏度及抗阻則分別為 105 dB SPL +- 2dB 及 25 Ohm,具備低功耗藍牙 4.1。至於續航力方面單聲道最長可用 15 小時,而立體聲則為 5 小時,備用時間長達 240 小時,每次充滿電只需 70 分鐘。Truu 同時亦內置收音咪,即表示連接上手機後將可進行通話。現時該產品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零售價每對為 250 歐元(約 2,213 港元),而現階段可以 150 歐元(約 1,328 港元)預購,並暫定今年 10 月正式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