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買個保險,航拍機專用降落傘 SafeAir 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現在的航拍機一般都很安全,不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昂貴的航拍機空中失靈掉在地上的話總是凶多吉少。有廠商就研發出航拍機專用的降落傘,確保即使在空中壞機,也可以安全降落。

ParaZero 製作的這個 SafeAir 降落傘,可以在安裝於航拍機上方後,透過內置的晶片偵測墜落,然後自動開啓,保護航拍機。據稱,這 SafeAir 即使在低空飛行仍然可以發揮作用,用家可以設定墜落速度於每秒 3 秒到 6 秒之間。

SafeAir 有多個不同大小可供選擇,從 2KG 的小型航拍機,到大型的「有人機」都可以使用,不過暫時仍然未有價格公佈。能夠為昂貴的航拍機買個保險,雖然感覺是個值得的投資,其實類似的產品去年也有人在 Kickstarter 集資生產,可惜最後未能籌得足夠款項。今次 ParaZero 的產品能否吸引到足夠的買家,也實在令人擔心。

來源:ParaZero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