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美日大戰!Megabots 已籌得 240 萬美元準備國際機械人格鬥大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機械人格鬥是不少科幻電影或動漫迷的夢想,去年美國一家新創機械人公司向日本水道橋重工「挑機」,得到正面的答覆,而這個美日大戰最近就已經籌得 240 萬美元。

來自美國加州的 MegaBots 除了開發機械人挑戰水道橋重工的 Kuratas 之外,還將會是這次美日機械人大戰的主辦者。今次比賽 MegaBots 找來了曾經協助主辦 NBA,NLB,NFL 和其他大型運動賽事,也是國際奧委會代表的 Christopher D. Brearton 來幫忙,MegaBots 希望這個比賽可以成爲有如奧運會的大型國際賽事。Megabots 之前在眾籌之中已經籌得 55 萬美元,而之後在週邊商品和展示會之中,也得到超過 100 萬美元的收入,可見這並不會是蝕本生意。

得到足夠的資金和顧問支援,這個美日大賽相信不會失色。不過現時比賽需要處理的,還有運送 15,000 磅的機械人穿越國境的法律問題,所以他們仍然在尋找合適的比賽地點,而當然主角的機械人還在開發之中。雖然比賽日子仍然未定,不過相信機械人愛好者都已經非常期待了。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