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真係咁著數?任天堂嚟緊兩款手機遊戲確定為「免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為解決 Wii U 銷情不濟對業務所帶來的影響,任天堂已考慮到從更多方面去擴展市場。比如早前他們宣佈最新一代家用機 NX 將於明年 3 月推出,而且今年亦已進軍手機遊戲市場。留意上月任天堂已公佈下兩款手機遊戲的名稱,而且今日更出現了一個好消息,就是該兩款新作將屬於免費遊戲。

還記得任天堂之前曾提過於 2017 年 3 月之前,他們最少會推出 5 款手機遊戲,而首款作品《Miitomo》已於 3 月推出,其後他們就宣佈下兩款手機新作將會為《動物之森》及《火焰之紋章》。留意目前已有不少傳統遊戲廠商都開始推出手機遊戲,比如 Square Enix 就將多集《Final Fantasy》帶到 iOS 及 Android 平台,不過想玩到卻需要付出一定費用購買,那麼任天堂又會否跟隨這種做法呢?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近日就收到最新消息,任天堂手機遊戲合作夥伴 DeNA 表示《動物之森》及《火焰之紋章》這兩款手機遊戲將會免費提供下載。留意相比起玩法較為社交向的《Miitomo》,《動物之森》及《火焰之紋章》反而是屬於較為傳統的單機向遊戲,任天堂又是否真的會完全免費推出那麼著數呢?那就當然不會了,因為據知它們將會採用基本免費但有內購項目的形式,可以預計當中肯定有大量道具都需要付款購買才能用得到。

來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