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提升亮度!Flens 閃光燈專用聚焦鏡頭新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手機上的閃光燈在大多數情況下都不會怎樣使用,有時候亮度不足或者角度問題,都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正在集資的 Flens 閃光燈配件就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令光線更集中,支援較遠的拍攝距離。

這個 Flens 燈光聚焦鏡頭是一個細小的閃光燈配件,使用磁力粘合方式,只要在手機上貼上磁力灣,然後把 Flens 放在手機的閃燈上,就可以令燈光聚焦到前方。據稱它可以令亮度提升十倍之多。開發 Flens 的 Relio 表示,這個效果是源於鏡頭光線聚焦到較細小的範圍,原先分散的光線聚焦一起就可以提升亮度。

現時 Flens 正在 Kickstarter 籌集資金生產,一個基本套裝售價為 $22 美元,另外亦有包裝更漂亮的版本,不過功能則沒有變化。平常拍照可能想要更柔和分散的光線,不至於在臉上出現奇怪的影子,但如果拍攝較遙遠的景物,有這樣的聚焦光線就可以有更好的效果,而作為電筒使用的話,更有其他的應用方式。對於想令手機閃光燈變得更強力的朋友而言,這個配件就最適合不過了。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