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傳 Nvidia 正準備推出下一代 Shield 遊戲平板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Nvidia 除了電腦顯示卡,在流動產品上的開發也是重點產品之一。最近有消息透露他們正準備推出 Shield 遊戲平板的後繼機款,看來並沒有放棄這個產品線。

在美國 FCC 公開的登記申請之中,出現了 Nvidia 的一款神祕平板電腦產品,尺寸與現有的 Shield 遊戲平板非常接近,據估計將會是下一代的遊戲平板產品。這平板電腦尺寸為 12 x 21.5 cm,而現時的 Shield 遊戲平板為 12.6 x 22.1 cm,新平板將會稍爲細小一點。

現在的 Shield 遊戲平板在 2014 年推出。之後經歷過不少麻煩,例如 2015 年因為潛在的起火危險,於是需要緊急回收。現在如果真的推出新一代的產品,相信性能不會令人失望,但在品質管理方面就要更加小心,挽回消費者的信心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NVIDIA RTX 4070 Ti SUPER 遊戲效能快 20% + 輕鬆超越上代旗艦
  • Google 發表 Axion ARM 架構處理器 正式進軍 AI 晶片市場
  • NVIDIA 宣布 Omniverse Cloud 可配合 Apple Vision Pro 使用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