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5 年後見!BMW 宣佈自動駕駛電動車上市計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Tesla Model S 和近期的 Model 3 進一步推高了電動車的熱潮,要應對 Tesla 的來襲,傳統車廠亦不敢怠慢。日前德國車廠 BMW 在舉行股東大會時,其 CEO Herald Krueger 亦正式宣佈一個 5 年計劃,預計 2021 年就會推出 BMW i NEXT,品牌首部自動駕駛電動汽車。

BMW 宣佈在 2018 年會推出 i8 Roadster 跑車,而到了 2021 年,集合自動駕駛、數碼連接、聰明輕量化設計、全新車廂的次世代電動車 i NEXT 就會推出。有關 i NEXT 的資料現在仍然欠奉,不過 BMW 表示造型將會非常前衛,讀者或者可以參考早前公開,擁有循環再造碳車身、反光車窗和密封式車輪的 Vision Next 100 概念車。

BMW 去年夥拍 Audi 和 Mercedes 收購 Nokia 的 HERE 地圖業務,HERE 表示正在開發適用於自動駕駛汽車的高解像度地圖,並且從上述品牌的車輛收集數據,改善地圖的即時資訊。

來源:thenextweb


相關文章:
  • 三藩市自動駕駛的士縱火案有進展 14 歲疑犯被起訴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美國 Tesla FSD 自動駕駛月費大降價 半價收費吸引更多駕駛者使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