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安裝太複雜?HTC Vive 師傅上門收費 250 美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連鎖店購買電器,有哪些你會要求師傅上門協助安裝呢?洗衣機?乾衣機?還是冷氣機?有沒有想過手機生產商 HTC 在外國亦準備了專家上門安裝服務,不過並非為用戶設定最新的 HTC 10 手機,而是 VR 裝置 HTC Vive,而且上門安裝費用更絕不便宜。

這個名為 Vive Specialist Setup 的服務每次收費 250 美元(約 1,940 港元),暫時只在西雅圖、洛杉磯、芝加哥和紐約 4 個美國城市推出,顧客在購買 HTC Vivie 後可以在指定網站登記,輸入郵政編碼查詢上門服務的範圍。經過訓練的專家會為顧客選擇家中最適合使用的位置,設置和連接好所有纜線和裝置,還會安裝所需的軟件。

服務的主要對象是「時間就是金錢」的有錢族群,但對於厭倦閱讀說明文件的顧客來說,花這 250 美元值得考慮,畢竟 HTC Vive 並非一般 VR 裝置,單單隨機而來的配件就已經多達 20 件,Vive Specialist Setup 還包括 30 日保養維修和專家解答問題服務。

資料來源:HTC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