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俄羅斯方塊》真人電影決定開拍 – 會有三部曲!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遊戲改編成的真人電影相信大家應該都睇過不少,而且當中絕大多數主題都是來自動作或 RPG 遊戲,由於本身已經有一定角色,所以編寫劇本上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最近有一個消息卻令人頗為意外,因為據知一間中美電影公司亦決定開拍一套遊戲改編真人電影,但所揀選的作品卻竟然是《俄羅斯方塊》!

據海外電影網站 Deadline 報導,由中國傳媒人吳征及製片人 Larry Kasanoff 合資組成的 Threshold Global Studios,已經決定斥資 8,000 萬美元拍攝《俄羅斯方塊》(Tetris: The Movie)真人版電影。為可以成功開拍這套電影,據知 Threshold 在過去一年已經與 Tetris 公司緊密接觸,相信大概是洽談有關故事方面的細節,務求將這經典的方塊遊戲帶到大螢幕之上。

中國傳媒人吳征

相信大家都會想《俄羅斯方塊》這款遊戲內本身就只有方塊,並未設有任何故事、世界觀及角色,那麼又如何製成真人版電影呢?不過 Kasanoff 卻披露了更多細節,並表示該真人版電影將會在 2017 年於中國進行拍攝及取景,會由中國演員主演,而類型則屬於「科幻驚悚片」。雖然 Deadline 記者問到當中會否牽涉到外星人,但 Kasanoff 卻答到「內容並非會像大家所想的那樣,它將會是相當妙絕及令人驚喜」,而且電影更會有三部曲。相信不少人應該都難以想像《俄羅斯方塊》如何與真人扯上關係,或者好奇心會驅使大家入場觀看,但今次他們決定將故事擴展成三部曲又是否太過有信心呢?

來源:Deadlin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