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切生果切到上大銀幕!Fruit Ninja 開拍真人電影版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看來荷里活沒有拍不到的電影題材,雖說遊戲作品電影化是常見的題材,但簡單的手機遊戲也能夠電影化,實在令人歎爲觀止。繼之前 Angry Birds 拍成電影後,Fruit Ninja 也準備開拍真人版電影。

Fruit Ninja 雖然已經推出了很久,但作爲經典的手機遊戲作品,被下載超過 10 億次,知名度與 Angry Birds 差不多,至今仍然有不少人樂此不疲。開發商 Halfbrick 最近看見 Angry Birds 電影化的成功,就打算把 Fruit Ninja 也拍成電影,希望可以帶來更大的迴響。

不同與 Angry Bird 的是,Fruit Ninja 本身並沒有明顯的故事和角色(Angry Birds 也有不同顏色的小鳥各有特色),即使大衆記得 Fruit Ninja,大多都只會記得它的玩法和水果,要如何做到一個有趣的故事實在高難度。Halfbrick 今次找來 Vinson 工作室,由 Tripp Vinson 擔任製片,JP Lavin 及 Chad Damiani 負責編劇。到底最後會變成一齣怎樣的電影?

來源:GameSpo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