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港人研發!Pebble GPS 電池錶帶 Pal Strap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除了 Android Wear 和 Apple Watch,Pebble 都是智能手錶的選擇之一,擁有不少用戶。最近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有一個新項目 Pal Strap,為 Pebble 提供 GPS 和後備電源功能。擁有 GPS 功能的手錶一般都比較重,不過 Pebble + Pal Strap 的組合則平均輕 20%,做運動時就更加輕鬆。

Pal Strap 延長 7 天使用時間

很多人會利用手機的 GPS 作定位或追蹤,對於手機的電池造成嚴重負擔。Pal Strap 內置的 Qualcomm SiRF GPS 能夠減少用戶使用手機 GPS,變相為手機省電。與此同時,Pal Strap 內置 250mAh 電池可以延長 Pebble 的使用時間多 7 天,即是用戶幾乎每半個月才需要為手錶充電一次。Pal Strap 的功能包括追蹤用戶的速度、距離、升降和路線,而且毋須連接手機都可以獨立運作,給予用戶更大自由度。

Pal Strap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入手價由 79 美元起(約 614 港元);如果項目成功集資,預計今年 10 月就會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