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耐人尋味!Tim Cook 發現 iPhone 竟出現於 1670 年古代名畫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繼到中國及印度訪問後,日前 Apple CEO Tim Cook 就轉到另一國家荷蘭,並應邀出席了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Startup Fest Europe 大會。席間 Tim Cook 談及了不少事情,不過其中有一個故事卻頗為有趣,因為他在參觀當地一個博物館時,就發現到其中一幅名畫中竟然出現了 iPhone 的身影!

話說 Tim Cook 前日在歐盟委員會委員 Neelie Kroes 的陪同下,去到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參觀。而在參觀期間 Tim Cook 卻忽然匆忙地走到 Neelie Kroes 的面前,並且說到:「快點來看!我發現到有一幅畫中竟然出現了一部 iPhone!」之後 Neelie Kroes 便與 Tim Cook 一起去看個究竟,最後就見到一幅出自林布蘭之手的畫中,上面就出現了一個人疑似拎住一部 iPhone。

雖然 Neelie Kroes 當時用手機拍低了這個有趣畫面,但可惜由於拍攝得比較模糊,所以出席大會的人士都無法看清楚。此外,Tim Cook 同時亦表示本來好肯定 iPhone 是幾時發明,但現在就無法確認了。不過有記者為了印證是否真實,其後就去到國家博物館的官方網站,再輸入林布蘭進行搜索,最後在 2,304 個結果中,就終於找到該幅圖畫。不過留意該幅題為「一位男士在大廳內向女士遞上一封信」(Man Handing a Letter to a Woman in the Entrance Hall of a House)的畫作,原來並非是林布蘭的作品,反而是由荷蘭畫家彼得‧德‧霍赫於 1670 年繪畫而成,而且畫中的內容亦似乎與主題有所出入,因為明顯可以看到相中遞上的物件應該是一位女士,而且其手上的物件亦似乎由一封信變成了一部金色 iPhone 6,實在令人莫名其妙!

來源:The Next Web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