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瘀到爆】Tim Cook 怒斥認證零售店賣假 iPhone 殼!點知原來係正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作為一間官方認證的零售店,雖然當中出售的產品可能會不夠多元化,但起碼正版這點可以令消費者獲得保障。不過日前 Apple CEO Tim Cook 在視察印度一間認證零售店時卻出現了一段小插曲,皆因他發現該店竟然出售一款疑似假 iPhone 機殼,於是便即場大興問罪,但殊不知原來只是自己擺烏龍。

一直以來 Apple 都有意進軍印度這個新興市場,而上星期他就為此到當地訪問,並面目了不少知名人士。而上週末他更特別到訪了印度一間已獲 Apple 認證的零售店,但當他經過一個櫥窗時,卻發現到一款奇怪的產品,因為櫥窗上竟然擺放了一款印有 Apple logo、但從未見過的綠松石色 iPhone 機殼。為此 Tim Cook 就感到相當憤怒,大聲質問店員是否賣假貨,並要求他們作出合理解釋。

不過經過店舖負責人查證之後,就證實該款綠松石色 iPhone 機殼的而且確是原裝正版。雖然事後 Tim Cook 並未有對今次事件發表任何評論,但可以想像到他當時肯定尷尬不已。那麼為何今次他會擺這麼大的烏龍呢?據知原來世界各地不同地方所出售的 iPhone 機殼,推出的顏色未必會一致,而且間中亦有一些地區限定的顏色。當然以 Tim Cook 的身份及地位,唔清楚所有 iPhone 機殼的顏色亦不算奇怪,但下次喺鬧人之前,最好就先做足功課問問身邊的隨行職員,如此就可避免搞出個大頭佛。

來源:金融時報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