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有片睇】出師不利!小米無人機發表會直播時疑似墜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前晚小米終於正式發表了旗下首款無人機,當中不但加入了大量自動化功能,而且 4K 版本更只需 2,999 元人民幣,比起其他同類 4K 無人機更價廉物美,難怪即時吸引到不少人注意。不過該款無人機的品質如何就有待商榷了,因為當日在發表會直播時,竟然出現了一幕疑似墜機的場面。

留意當晚小米首次只透過網絡直播發表新產品,對於他們來說算是一種新嘗試,雖然傳媒無法親身現場一睹該款新無人機,但官方依然有在直播中示範試飛。不過當晚的試飛卻似乎進行得不太順利,因為試飛期間無人機突然從半空中急速墜落,而且更有人錄下當時的片段並放上網上分享,可以看到下面的小畫面中的無人機墜落地面,但上方的鏡頭畫面卻依然正常,於是有網民就質疑今次直播有弄虛作假之嫌。

發表會完結後網上就充斥著小米無人機墜機的消息,不過其後負責試飛的工作人員@瘋狂的楊林就在微博上澄清,今次事件其實只是意外,並解釋在試飛時並沒有留意到無人機處於低電量狀態,所以飛了一會才出現自動降落情況,並呼籲網民以後使用無人機時一定要注意電量。不過網民顯然不認同這種解釋,並表示直播前沒有充滿電簡直是開玩笑,而且更多人更針對鏡頭畫面沒有跟著一同落下這點加以批評,看來該無人機仍未推出前已大失民心了。

來源:DronesPlayer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