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App

實用!Photoshop 終於可以拉直照片後自動填充空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專業的照片編輯軟件中,Photoshop 的地位仍然難以取代。最近的版本中又再加入實用的新功能,可以自動填充拉直照片後的空白位置。

有用過 Photoshop 編輯過照片的朋友都會知道,如果使用拉直功能來移除照片的傾斜或變形,四邊都會出現一些修正之後的空白位置,雖然可以使用自動選取工具選擇空白位置然後用內容感知填滿,但始終也需要幾個步驟才能做到。最近 Photoshop 的更新就把這個程序變得更簡單。

在新版本的 Photoshop 中,內容感知填滿功能將會有更多的應用,除了拉直之後自動填滿空白外,放大圖像大小的時候,也可以自動填滿空白。對經常需要使用這個功能的朋友來說,減少幾個步驟就等於節省一些時間,相信也可以改善工作流程。這個更新將會連同幾個未公佈的新功能一起出現在今年的 CC 更新中,不妨留意一下更新提醒。

來源:Adobe


相關文章:
  • Adobe 推全新 Firefly 模型 提供更多圖像生成應用
  • Adobe 將購入影片素材授權 訓練可商用生成式 AI 模型
  • Adobe 文字轉音樂工具 Project Music GenAI Control 發表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