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旅行好幫手!Google 測試 Trips 新服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所提供的服務令我們在旅行前更加方便,我們可以尋找目的地資料,利用地圖服務制定行程,尋找酒店、交通等資料。不過未來這一切可能會更加方便,因為 Google 將會推出全新的旅遊 App「Trips」,讓旅客可以一站式處理旅程所需的一切。

當我們說旅程所需的一切,並非空談,Google Trips 的包括了目的地景點、餐廳資料,預訂酒店、機票、車票等。據悉 Google 今個星期開始推出 Beta 測試予探索當地景點熱點,評分並且提供資料給 Google 的 Local Guides。Google 形容這 App 就有如旅客口袋內的旅遊助理,可惜現時只有部份參予測試計劃的 Guides 可以透過 Apple 的 TestFlight 服務下載試用者 App,而他們亦被限制不可以透露 App 的資料,直至 Google Trips 正式推出為止。

來源:cn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